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迎亚运,影亚运丨萧山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电影放映活动圆满结束

[ 人社 ]    
2023
06-30
20:30

图片

杭州亚运会即将到来,为了丰富老年朋友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亚运会预热,萧山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特别举办了一场“迎亚运,影亚运”电影放映活动。活动在中心场馆内举行,为期三天。此次活动得到了许多老年朋友的积极响应。

在三天的放映活动中,我们共安排了多部不同类型的优秀国产电影,包括体育赛事题材、运动精神、爱国主义等,如《中国乒乓》《夺冠》《长津湖》等。这些电影不仅具有娱乐性,同时也能够让老年朋友们体会到体育所蕴含的毅力、团队合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体会到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爱国主义情怀。


图片

为了确保老年朋友们在观影过程中能够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我们在场馆内提前烧好了热水,调整了空调温度。同时,放映活动现场也有工作人员为老年朋友们提供帮助,确保他们在场馆内能够得到更好的照顾和体验。

这场电影放映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朋友的业余生活,让他们享受电影的视听盛宴,同时也为亚运会预热,让他们共同感受到这一世界级体育盛事的魅力。萧山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一直致力于为老年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本次“迎亚运,影亚运”电影放映活动是我们为亚运会加油的一项举措,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老年朋友们能够了解亚运会,感受到亚运会的热烈氛围,一起为杭州亚运会加油!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