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阳光爱心“四季温暖”公益项目又启动啦!

[ 社会民生 ]    
2023
06-09
07:49

“这些来自萧山孩子们的爱心礼物,一定会给阿克苏的小朋友带去阅读的美好和喜悦。”6月7日上午,浙江省阳光爱心公益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阳光爱心)的志愿者们将1300多本爱心绘本统一打包整理,正式发往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

这是阳光爱心在第二届湘湖“益”行大会上发起的公益项目——带上一本书捐给阿克苏。该公益项目得到了我区蓝鲸幼儿园和三江幼儿园的热烈响应。听说要把书送给远方的小朋友,幼儿园的孩子们纷纷从家里带来了自己喜爱的绘本,短短一个星期就募集了1300多本。

而作为阳光爱心的品牌公益项目——“四季温暖”项目也已经正式开启。

为了给项目筹款,一个星期前,阳光爱心发起了“喜迎亚运,湘湖‘益’行——第二届湘湖‘益’行大会”。活动吸引了1800多位爱心人士报名参加,共计筹款12万元。这也是阳光爱心的志愿者们阔别四年后再次相约湘湖畔,以环保毅行的方式,为大山那边的孩子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除了个人,本次公益活动还得到了优捷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浙律师事务所、宁波振德车辆检测有限公司、杭州永威自行车有限公司、浙绒艺家纺、杭州尚凰科技有限公司片仔癀体验店(滨江店)、杭州方琦伞业有限公司、余姚宝鹏汽车修理厂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优捷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2019年开始冠名“四季温暖”项目,用恒心和温度投身公益行动,截至目前共累计捐款75万元。

“今年是我们与山里孩子第12年的爱心约定。”据阳光爱心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从最开始的“温暖礼包”“一双鞋子一份爱、一双袜子一份情”“暖冬行动”,到后来统一命名为“四季温暖”,无论形式怎么变,疫情如何变化,大家的爱心从未缺席。

12年来,阳光爱心的足迹从贵州到四川,又延展到青海及西藏自治区,先后为贵州普安、晴隆、兴义等地12所学校,四川凉山州、阿坝州、甘孜州、果洛州等地30多所学校,青海班玛县、云南、西藏自治区的多所学校,累计为15000多名孩子送上爱心礼包、棉被、棉衣等物资,让山里娃们的冬天不再寒冷。

今年的“四季温暖”项目同样会为孩子们准备一双鞋子、两双袜子、学习用品等价值100元以上的爱心礼包,发放到贵州、四川、青海等地的困境学生手中,让孩子们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过冬装备。

该项目总筹款目标50万元,大家可以继续关注阳光爱心的公益活动,为项目送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曹涵翎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