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7个学校项目年内开建

[ 文教卫 ]    
2023
06-05
07:45

记者从区环投集团了解到,全区26个学校代建项目由其下属城发公司负责实施,总投资额约92.1亿元。其中金惠小学、靖江官界路小学等4个项目已正式投用,义桥三小、城东小学等4个学校正在加快推进。此外,本年度还有7个学校项目将在年内开工,11个学校项目储备中。

“办好民生实事,打造精品工程,从设计到建设,我们都坚持高标准推进,不少项目还采用新技术,确保高质量交付。”区环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比如即将建成的城东小学迁建项目(一期),该项目被评为“2022年度杭州市新型建筑工业化示范项目”,是萧山唯一的杭州市绿色建材试点项目。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与室外配套施工扫尾,城东小学即将以全新的姿态亮相。

同时,北干银河初中新建、新街五小新建、区第六高级中学提升改造、建设一路小学新建等项目将在今年开工建设。根据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计划,区环投集团积极对接区教育局,全力做好建设四路小学、北塘小学等11个学校储备项目的谋划工作。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通讯员 孙宇飞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