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2023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啦!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3
06-02
16:50

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正在等待申领教师资格证的小伙伴注意了:萧山区2023年上半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啦!

1、《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告》发布在哪儿呢?

萧山区政府门户网站萧山区教育局

http://www.xiaoshan.gov.cn/jyj/

《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关于2023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告》

2、教师资格认定办理流程

网上申报→政策咨询→体检→受理认定→快递送达

3、网上申报

6月5日~6月16日,申请人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s://www.jszg.edu.cn/),按照网站提示进入教师资格网上申报系统,根据系统及《通告》提示填写报名信息(通讯地址请务必详细准确,许可决定书、教师资格证书将通过邮寄送达,并由本人签收,确认点选择为萧山区教育局)。

4、政策咨询

①6月5日~6月16日,申请人加入QQ群(幼儿园538828516、小学478177683 、初中325147398、高中718389262),以便信息沟通。如有政策疑问,也可至区政务服务中心3楼G区现场咨询,确定本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5、体检安排

※申请人自主前往指定的武警浙江省总队杭州医院(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随带体检表格参加体检。

6、证件照片递交

申请人须将一张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白底证件照(与网报上传相一致的),装入信封写上“资格类型+姓名+网报号”,于体检当天投入医院吧台信箱。

温馨提示

①萧山区教师资格认定咨询电话:楼老师(82396687)、傅老师(82736992)。

②本次认定开通全程网办,申请人网报时须根据个人情况上传相应资料(仅PDF格式)上传到中国教师资格网上的材料务必清晰,字迹清楚、端正,不符合要求的将予以退回。

③申请人务必加QQ群方便确认。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教育窗口  

作者: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