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杭州民进助力亚运文艺展演在萧举行

[ 社会民生 ]    
2023
06-02
07:52

近日“同心同行共筑亚运”杭州民进助力亚运文艺展演暨趣味运动会在萧举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萧山区委会主委陈金良出席活动。

活动在歌舞《等你来》中拉开序幕,舞蹈《嵇琴随想》,运用汉唐古典舞塑造人物形象和人物性格,演绎嵇康最后一次弹奏《广陵散》时的心境变化;《我们的中国梦》,用歌声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轮椅舞《最美的风景》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的追求。

在趣味运动项目中,通过拔河、毛毛虫和飞盘投掷等项目的多轮角逐,萧山民进会员们也在15支参赛运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银奖。这也展现了萧山民进青年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萧山民进助力亚运的满满信心和坚定决心。

会员们还在现场发出倡议——“心心相融,@这座城市的你”,自觉参与,当好主人翁;发挥优势,当好宣传员;双向发力,当好助推者;躬身践行,当好模范生,为成功举办具有“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陈丽君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