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街 > 

新街街道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谁是本场“最强大脑”?

[ 新街 ]    
2023
05-31
18:10

学习展风采,亚运添精彩。5月3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新街街道新润社区举行。

本次比赛聚焦《民法典》相关内容,旨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在社区蔚然成风,共有知青代表队、居民代表队、党员代表队、志愿者代表队四支队伍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依次作答,展现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竞技状态,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精彩发挥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恭喜你,回答正确!给知青代表队加10分!”在随后的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思维敏捷、沉着应答,将知识竞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期间穿插的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层层高涨,进一步增加了比赛趣味性。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知青代表队、居民代表队、党员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此次比赛让我深有感触,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居民知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与能力。今后我将努力做到学好民法典、宣传民法典、用好民法典。”来自党员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孙自水表示。

下一步,新街街道将持续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入打造“书香新街”浓厚学习气息,为全面建设“醉美新街 未来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