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用耳朵“看”电影,让声音传递别样精彩!

[ 残联 ]    
2023
05-31
17:20

为营造喜迎亚运、乐享亚运的浓厚氛围,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杭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萧山区残联、FM89杭州之声、浙江星光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23年杭州市“声纳”无障碍电影活动,组织全区100余位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共同观看无障碍电影《长空之王》。

图片

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残疾人朋友们沉浸其中,震撼的电影音效、试飞员们的热血和坚持,不仅向大家展示了一种勇敢、自信、坚定的精神,也激励着他们以更积极向上、自强自立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特邀FM89杭州之声著名主持人、全国助残模范雷鸣进行无障碍电影解说。

“试飞员的面容严肃,双眼紧紧盯着前方的敌机,调整呼吸,查找对方的破绽......”现场生动细致的解说声,让观影席上的残疾人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体会了一场“声”临其境的电影。

下一步,区残联还将开展“与爱同行 笑迎亚(残)运会”特殊艺术巡演、“牵着蜗牛迎亚运—举足‘情’重 共享亚运”活动、残疾人花卉栽培培训班等多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引导残疾人朋友积极参与迎亚运文体活动,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大家庭,活出精彩人生。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