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网聚你我力量,共享精彩亚运!

[ 残联 ]    
2023
05-31
16:37

为让听障人士真正了解网球、接触网球、体验网球,深入感受亚运会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区残联、区聋人协会组织开展“网聚你我力量,共享精彩亚运”全国助残日活动,特别邀请浙江省听障网球队为区聋协成员开展现场指导教学。

经过简单的热身之后,在网球队球员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球感练习、挥拍练习、正反手击球练习等内容,通过亲身体验加深对网球运动的了解和感触。没一会功夫,聋协成员们便可以在球场上打得有来有回了,大家频频竖起大拇指肯定每一个好球,兴奋写在他们每一个人的脸上,笑容浸在所有人的汗水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萧然听障网球社团成立,旨在让更多热爱体育运动的听障人士拥有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在网球运动中寻找乐趣,强身健体,丰富内心!

通过参与体验,进一步营造了萧山听障人士参与亚运、宣传亚运、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促使更多听障人士向阳而生,快乐运动!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