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乒”出精气神!省级大赛点燃衙前迎亚运氛围

[ 衙前 ]    
2023
05-30
17:37

“乒”出精气神,一起迎亚运。历时3天的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公仆乒乓球联谊赛日前在衙前镇文体中心圆满闭幕。来自全省各市、县(区)乒乓球协会,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的参赛选手,以奋勇争先的体育拼搏精神,点燃全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激烈赛事。

浙江省公仆乒乓球联谊赛每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由省体育总会支持,省乒协主办,萧山区文广局、萧山区衙前镇人民政府、萧山区乒协承办。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奋勇拼搏,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行云流水的动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展现出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涌动起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本次比赛设置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性别不限)四个大项,共16支队伍,109名选手斩获佳绩。

一直以来,衙前镇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接下来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贴心的保障,持续组织开展更多文化体育项目,激发衙前居民健身热情,提升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以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文明风貌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召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诸飞英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