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书房·趣读”——2023北干街道“书房遇见你”系列活动走进塘湾社区

[ 北干 ]    
2023
05-28
19:55

萧山网讯 5月28日,“书房·趣读”——2023北干街道“书房遇见你”系列活动走进塘湾社区,特邀原萧山区图书馆馆长孙勤为辖区内的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人在不同阶段的阅读方法,引导家长和孩子们认识书籍、阅读书籍、深入书籍,养成阅读好习惯。

“大家知道萧山的地名是怎么而来的吗?”孙勤从萧山的过往历史展开,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随后回忆自己的过往经历,鼓励家长们多带孩子去社区内的图书馆阅读,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打开世界之窗。

活动现场,家长与孩子们踊跃发言,与老师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孩子们真正体验到阅读的乐趣,激发孩子们的阅读欲,对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促进亲子关系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正如塘湾社区社区宣传员何港妮所说,“我们主要是想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阅读的魅力,爱上阅读。”

一座城市的书房,就好像是城市的灵魂。在长河岁月中,如一盏灯慰藉着我们的灵魂。下阶段,北干街道将持续开展“书房遇见你”系列活动,引导市民热爱阅读,感受书香生活。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金振未 高宇楠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