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叶建宏检查督导亚运城市文明大提升工作

[ 宣传 ]    
2023
05-26
18:41

5月25日,区政协主席、区亚运运行保障综合保障指挥部指挥长叶建宏带队检查督导亚运城市文明大提升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综合保障指挥部副指挥长周胜华,区政协秘书长高家萍,区政协办公室、区亚运保障办公室负责人,区文明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警大队、北干街道、盈丰街道主要负责人,区政协助力全民亚运民主监督组成员等参加活动。

叶建宏一行检查督导了市心路彩虹路路口文明劝导及地铁口商圈周边非机动停放、盈丰街道立涛园社区城市文明大提升工作及亚运氛围营造情况。

叶建宏对我区亚运城市文明大提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座城”是总目标,要坚持城市品质提升与全民素质提高同步协调发展,进一步拓展城市文明的内涵和外延。

叶建宏强调,要载体推广。动员全区各级力量,通过文明出行、美丽楼道、志愿服务、花香满城等城市文明载体管理,促进城市文明提升、文明素质提升、内涵品质提升。要整治推进。以强有力的姿态高标准推进,高效能落实,坚持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全区亚运文明大提升工作取得实效。要合力推动。推进部门联动、通力协作、齐抓共管,推动全民参与、担当作为、合力攻坚,共同汇聚起亚运城市文明大提升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亚运盛会的召开。

会上,区文明办汇报亚运城市文明大提升工作情况,各有关部门、镇街作交流发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