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投 > 

“共赢圆梦 同心护航” | 长运公司组织开展迎亚运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 交投 ]    
2023
05-26
18:36

为进一步增强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提升亚运服务技能,同时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和激发工作热情,5月19日下午,长运公司组织开展“共赢圆梦 同心护航”迎亚运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长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赵宇,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吴俊杰、俞鹏飞,公司主管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和部分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俞鹏飞主持。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了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戚凤英老师为学员们授课。在课程安排上,本次培训结合迎亚运主题和公司参与亚运期间相关服务保障的实际需要,并根据管理人员的岗位特点和职业发展需求,设置了《职场压力与情绪管理》和《职场语言艺术与礼貌用语沟通技巧》两门课程。

上课过程中,学员们在课堂上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课,并做好相关学习笔记。本次培训课堂气氛活跃,内容生动有趣,学员们在老师引领之下学思结合,积极和老师互动,取得了不错的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根据课堂上学到的内容,结合实际管理需要不断学习反思和总结提高,并积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

2023年4月长运公司举办的迎亚运党建联建活动

2023年,长运公司结合企业经营实际,大力创建“135·同心圆”党建品牌,计划以“党建+”战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公司转型升级。

在党建的引领下,由公司和区文明办联合打造的文明流动驿站车开进各大文体场馆、社区,为运动员和市民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公司驾驶员、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培训在亚运盛会临近之际,同时公司正积极承担亚运会相关保障任务之时,通过及时有效的以迎亚运、强管理、优服务相关课程介入,切实提升公司管理人员服务亚运相关技能,增强职场工作技巧与本领,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

未来,萧山长运将继续以“迎亚运”为契机,大胆创新、拓展经营、积极进取,在亚运精神洗礼下,用车轮丈量爱的厚度 ,让百年长运金品牌更加闪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王诗刚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