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决战亚运】“三大提升行动”推进机制建设工作协调会召开

[ 亚运 ]    
2023
05-26
18:55

5月24日上午,“三大提升行动”推进机制建设工作协调会召开。区亚运保障专班负责人,区政府办公室、区委政法委(城市治理工作)、区文明办(城市文明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勤线路及沿线环境工作、涉亚点位工作、市容市貌工作)、区民政局(村社环境工作)、区农业农村局(村社环境工作)、区美丽办(城乡风貌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亚运保障办就“三大提升行动”周报送及涉亚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行说明。

会议要求,

要高度重视,萧山作为亚运会的主战场、主阵地,责任重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三大提升行动”工作情况周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要高度统筹,各牵头单位要强化上下联动,做好统筹落实,加强信息互通,做到及时反馈,形成工作闭环。

要如实填报,周报送工作要落实专人负责,要报实报优,如实上报督查、检查、通报抄告等问题,高质量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要全面摸排,各单位要全面梳理亚运赛前筹办和赛事保障风险隐患问题,全面研判可能会出现的影响赛事的各种薄弱环节,为亚运保驾护航。

接下来,我区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面推进亚运筹办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争取交出亚运筹办满分答卷。


来源:  

作者:记者 张贝嘉  

编辑:张贝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