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

[ 时政经济 ]    
2023
05-26
07:46

近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和省安委办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班工作调度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把握好各时间节点,明确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目标任务,加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做到排查全覆盖,实现安全隐患问题发现、整改全闭环,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持续提高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同时,大排查大整治要同平安护航亚运工作、安全生产“五进”、隐患自查自纠等工作融合起来统筹推进,确保全区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圆满收官。

据了解,自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在“1+1+8”组织架构下,聚焦重点任务落实协同发力,攻坚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区镇两级已累计出动检查人员3.13万人次,排查各类企业场所2.63万家次,各级各部门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为进一步打赢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