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羡慕!萧山这个“网红安置房”分房了!4种户型、1070套房源!

[ 社会民生 ]    
2023
05-24
17:49

近日,由交投集团下属城区建设公司承建的高田永久安置房举行了摇号选房工作,465户安置户喜提新居,1070套房源迎来新主人。

本次回迁安置房共有70㎡、90㎡、120㎡、140㎡四个户型。全程公证并开启录像,确保抽号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高田永久安置房

北干街道高田社区(一期)、永久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总占地面积112亩,总建筑面积23.7万平方米。其中,高田社区建筑面积为9.98万平方米,永久社区建筑面积为13.69万平方米。地上部分由9栋16-26层高层建筑和9栋7层建筑及配套服务用房组成,共有住房1070套,配套机动车泊位1797个,并配建有地下停车库、人防、商业街区、公共社区等。

改造前

改造后

“高颜值”!“网红安置房”出圈

此前,高田永久安置房因其新颖的立面、别致的配色而频频出圈,登上热门话题,成为了广大网友口中的“网红安置房”。


来源:  

作者:记者 韩晨璐 来源 萧山发布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