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街 > 

再部署、再强调!新街街道扎实推进“一厂多租”专项整治行动

[ 新街 ]    
2023
05-24
07:40

“一厂多租”是安全风险隐患的高发区,也是安全整改的重点区。为切实防范化解“一厂多租”重大安全风险,全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5月22日下午,新街街道召开“一厂多租”专项整治隐患整改培训推进会。

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长胡良,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安监中队成员,杭州都晟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安全工程师及辖区内出租企业房东参加。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长胡良在会上重点强调了“一厂多组”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胡良要求,各企业接下来要管起来,根据指导手册相关要求,落实“8个1”;查起来,各房东在会后需立即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关注“8个违”;改起来,对发现的问题做出整改方案,确保所有隐患整治到位。

随后,杭州都晟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安全工程师李建强就“一厂多租”专项整治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接下来,新街街道将扎实推进“一厂多租”专项整治行动,落实租赁双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落实隐患闭环整改措施,确保消除安全隐患、降低事故风险,做到7月底之前整治到位、隐患清零,有效推动街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