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共唱“双城记” !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联主席肖建科一行来萧调研

[ 文联 ]    
2023
05-18
17:58

5月18日上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联主席肖建科携河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王律一行来萧专题调研文艺人才培养、基层文联建设、“艺术乡建”工作。杭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敏,杭州市文联组联部主任黄勇,杭州市评论家协会秘书长夏强,萧山区文联党组书记沈焕军,萧山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琴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萧山文艺之家和金润泉纪念馆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听取了萧山文艺之家目前管理运作情况的汇报后,肖建科对萧山文联在精心打造文艺之家,积极拓展文艺阵地以及在薪火相传中创新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肖建科指出,萧山文艺之家的打造,是符合艺术发展需求和文联工作性质的创新之举,是一个集文艺创作、培训、交流、展演等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性文化平台,萧山文联充分发挥了“联”字职能,把文艺之家打造成萧山文艺工作者们共同的“家”。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两地文联加深了彼此了解,开阔了工作思路,双方一致表示,对方的先进做法值得借鉴学习,今后必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激发两地文艺工作者的工作热情,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共唱“双城记” ,“艺”起绘就文化共富新底色,共同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