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全国妇联权益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岳阳一行来萧调研

[ 妇联 ]    
2023
05-18
15:09

5月9日下午,全国妇联权益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岳阳一行赴萧山专题调研我区权益工作。浙江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素芹,省妇联权益部部长谢琦琦,省妇联权益部四级调研员郑培丹,杭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佳,市妇联权益部部长叶霞芳,萧山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萧山区妇联兼职副主席、浙江启金律师事务所主任周培敏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萧山科创中心的“律英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站”, 参观了工作站的各个功能室,全面了解我区权益工作开展情况。李岳阳部长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开展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回访、化解家庭矛盾的情况。她指出,我区妇联组织积极发扬“联”字优势,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萧山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区妇联能不断创新工作亮点,进一步完善品牌机制,更好地服务家庭、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律英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站

萧山区律英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站坐落于萧山区科创中心B幢9楼,该工作站是萧山区妇联培育孵化的枢纽型女性社会组织。站内设有八个功能室,分别为:个案部门联席会议室、亲职教育家庭互动室、反家暴工作室、未检训诫室、家事半月谈会议室、心理疏导工作室、调解室(包括分家析产调解室、亲子关系调解室、婚恋关系调解室、赡养问题调解室、诉前纠纷调解室)、家庭教育团辅室等,全方位助力妇联为全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精准专业的维权服务,曾获评全省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品牌工作室。

小家平安,大家和谐,立足家庭,服务家庭,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创新发展,深化改革,萧山区妇联一直在行动。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严海燕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