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艺”起迎亚运丨“说新时代故事 迎亚运盛会”——浙江省第十二届故事会演讲在萧举行

[ 文联 ]    
2023
05-17
16:05

5月14日至15日,由浙江省曲艺家协会、萧山区委宣传部、萧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萧山区曲艺家协会、萧山区北干街道办事处联合承办的“说新时代故事 迎亚运盛会”——浙江省第十二届故事会演讲在萧山火热举行。

本次比赛分少儿专场和成人专场,来自全省各地的近80位选手逐一亮相,带来精彩演绎。浙江省曲艺家协会主席翁仁康,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唐爱超,驻会副秘书长庄洁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浙江省故事会是由浙江省曲艺家协会主办的品牌活动,自2012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故事会旨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浙江故事,促进浙江曲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壮大全省故事创作和讲演队伍,推动故事活动的广泛开展,更好地为曲艺作品提供素材。同时,也致力于培养一批业务强、素质高的演员后备力量。

专家评委现场打分

本次活动,选手们讲述的故事立意深刻,情节起伏,表现形式多样,极具观赏性。由萧山区曲艺家协会选送的2位选手在比赛中均有不俗表现。

届时故事会将评选出优秀故事作品、十佳故事员、十佳新秀及小小故事大王等各类奖项。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