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童心迎亚运 相伴同成长”——萧山区亲子运动季进化站成功举办

[ 妇联 ]    
2023
05-04
17:41

为积极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全面提升广大家庭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的积极性,在运动中增进亲子交流、加强亲子互动,助力儿童友好城区建设,4月29日下午,“儿童友好 拥抱亚运”萧山区亲子运动季进化站——“童心迎亚运 相伴同成长”宋韵欢谭亲子运动会在进化镇欢谭村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萧山区妇联、进化镇人民政府主办,进化镇党委副书记周海洋、区妇联挂职副主席郑晨出席,60余组亲子家庭报名参加。

进化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致辞

区妇联挂职副主席郑晨宣布活动开始

教练带领破冰热身、宣布运动会规则

本次亲子运动会共设“踢毽子”、“支援前线”、“两人三足”、“沙包掷准投掷盘”、“趣味投壶”、“射箭”、“卡丁车”、“跳房子”、“浑水摸鱼”、“水火箭”十个趣味竞赛项目,各组参赛家庭活力满满,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各个项目,一起走进亲子运动会现场吧!

在孩子和家长们的欢声笑语中,“童心迎亚运、相伴同成长”宋韵欢潭亲子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定格,成了春日里最美的风景。这场亲子运动会沟通了亲情,传递了友情,根植了一份用亚运精神守护童年的信念,让团结和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了孩子心中,让温馨的亲情陪伴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