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喜迎亚运展风采 以赛促学强技能丨区人社局开展镇街“就近办”业务技能比武活动

[ 人社 ]    
2023
04-27
17:25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社保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区人社局联合区审管办组织了一场社保业务能手比拼赛,我区23名镇街就近办社保业务员参加了此次技能比武。

本次技能比武分情景模拟、实务操作和录入竞速三大环节,主要考核社保窗口工作人员的沟通应变能力、礼仪风貌、业务系统操作的熟练和仔细度以及整体业务的办事效率。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来自靖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沈敏、楼塔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卓玲、瓜沥七彩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马佳娜和临浦政务服务中心的徐娜获得了“业务能手”的荣誉。

经过此次社保技能比武,不少镇街就近办社保窗口人员感言道“果然强中自有强中手,通过这次比赛,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平时还是要多交流多学习多练手,才能不断进步”。

下一步,萧山人社将继续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潜心做好人社业务下沉基层服务,进一步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打造数智化幸福萧山。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