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团支部喜获全国荣誉

[ 社会民生 ]    
2023
04-25
07:43

近日,共青团中央授予389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我区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团支部喜获该项荣誉。

休博园社区团支部有团员31人,曾被评为2020年杭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杭州市先进团支部、2021-2022年度杭州市青年文明号、2022年度全国未检工作社会支持体系示范建设单位,并在2022年度全国首批社区青春行动中被团中央评为优秀。

多年来,休博园社区团支部致力于开发社区青年力量,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搭建各类平台,引导青年提高参与意识、加强锻炼实践。联合辖区居民,成立“孩子们的小教室”“九木书画社”“承德国学社”三大专为青少年服务的社会组织,为辖区青少年开展各类活动,年服务量达6000人次;联合共建单位,开设“小候鸟”假日学校,服务辖区内企业员工子女,到目前已连续开展六年;联合区民政局,成立未保站,实现辖区儿童关爱“全覆盖”;联合区检察院,设立未成年人检察官工作室,构建未成年人关护体系;引进我和你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为辖区青少年提供心理帮扶。

休博园社区团支部还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大力加强青少年教育建设,提升团员青年综合素质。通过广泛开展志愿者活动,更多青年被吸引到社区治理的队伍中,为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生活居住环境出力。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汪泽军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