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改革办赴我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3
04-24
17:19

4月20日,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杨富强一行赴我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区委改革办主任丁裕,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燕红陪同。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杨富强一行实地考察“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网办掌办”专区、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无差别受理”窗口等区块,询问窗口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杨富强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我区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意见。

他表示,要对标对表,立足地方特点,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和群众需求,对照指标、明确要求、列出清单,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提升群众和企业满意度。要务实客观,坚持改革导向,推动迭代升级,以改革破解堵点难点,努力形成一批群众有获得感的具有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加强协作,各有关部门要在提高合力上多做文章,并结合数字化改革,相互协作配合,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区委改革办、区审管办、区发改局、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情况。

近年来,区审管办立足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提升,坚持数字赋能,首创“数智评价”新体系,打造“问办一体”新机制,深化“一网通办”新模式;坚持问题导向,培育全周期代办机制,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实行一站式集成服务;坚持纵横联动,打造“党建+”政务品牌,做强“兜底办”窗口功能,健全“就近办”服务体系,不断擦亮萧山政务服务金名片。

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没有终点,永远在起点。区审管办将高标准对标营商环境评价标准,高规格推进国家级政务服务数智化试点争创,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体验感,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支撑。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