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萧山区全民亚运工作组城市文明提升和社会宣传专项组工作例会召开

[ 宣传 ]    
2023
04-22
18:25

萧山网讯 4月21日,萧山区全民亚运工作组城市文明提升和社会宣传专项组工作例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参加会议。

周胜华指出,下阶段,各有关部门、镇街要提高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城市文明提升和社会宣传工作,全力以赴提升城市文明,营造社会氛围,扮靓城市颜值,为亚运盛会增光添彩。

周胜华强调,一是思想要重视。要进一步浓厚全民亚运氛围,在重要地段、重要点位、城市入城口等醒目位置设置标语口号、公益广告和景观小品; 二是设计要规范。要严格按照亚运元素包设计,区亚保办要落实亚运宣传审核机制,进一步统一和规范亚运公益广告;三是标准要拔高。要按照“抬头可见 驻足即观”的标准推动氛围营造,充分体现公益广告的美观、精准、大气,要加大在公园、广场、景区、医院、商业综合体等各类公共场增设标语口号、海报道旗、公益小品的力度,各镇街村社要聚焦重要节点、重要区域、重要部位增设亚运氛围宣传;四是宣传要拓面。要充分利用公交车、车站码头候车厅、公共自行车停放区、建筑围挡等载体广泛开展各类宣传,不断提升户外电子屏亚运宣传覆盖度;五是更新要及时。要对褪色、脱落、过时等广告标语进行及时更新,氛围营造重点体现迎亚运、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四个方面;六是形式要多样。要不断丰富社会宣传的形式内容,开展亚运歌曲进校园、进社区、进公交等活动,广泛利用城市灯光秀、景观小品等多形式开展宣传;七是监管要严格。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公益宣传内容审核,推动载体覆盖率提升,做到广告效果美观统一,牵头单位要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保持宣传设施达标醒目、干净整洁;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通报亚运社会宣传氛围营造有关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各相关单位作了工作汇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