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区人社局举办事业单位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

[ 人社 ]    
2023
04-20
17:10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工资干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区人社局举办“萧然讲堂”之全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工资干部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04名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我区针对全区事业单位人事干部的综合性、系统性的专项业务培训,培训坚持以各单位实际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一线实务操作,以焦点、难点、盲点问题为重点,邀请了市人社局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就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公开招聘制度、岗位设置管理及聘用、工资福利政策和退休政策等各版块业务进行详细解读。

同时,培训还对当前正在使用的工资统发等信息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现场更是设置了答疑环节,干货满满,会场气氛热烈。“这次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务实有效,授课老师讲解精辟、紧贴实际,课后答疑解惑更是进一步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和掌握。”参加培训的人事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新政策、新精神尽快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谋划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2批进行,每批为期3天,采取专题授课、政策解读、系统实训等方式,内容贯穿事业单位人事工资管理的各个方面,进一步提升了人事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运用能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