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迎亚运 强技能”浙江申通妇联开展女职工技能大比拼

[ 妇联 ]    
2023
04-17
15:49

近日,申通快递妇联紧紧围绕区妇联提出的“凝聚巾帼力量 亚运@她未来”主题系列活动之巾帼文明岗“百岗竞技”要求,组织巾帼文明岗、相关部门等开展女职工岗位技能比武,评选最美女骑手、最美家庭等活动。并于4月13日举行表彰仪式。区妇联副主席胡丹容,申通物业工程和综合负责人兰冲等出席。申通快递妇联主席张越朵主持。

区妇联副主席胡丹容为“最美女骑手”代表顾丽颁奖

活动中涌现出的6名最美女骑手,她们均来自全省范围内申通快递业务一线揽投服务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以快捷的速度、精准的投放、优质的服务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送到千家万户,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形象,能够真正起到榜样示范作用。

靖江街道妇联主席王坚烈、申通快递妇联主席张越朵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奖

活动中涌现的10户最美家庭,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守护大家,在生活中相濡以沫守小家;他们言传身教树好家风,是从省区职能部门及省内直属转运中心优秀家庭中评选出的佼佼者。

靖江街道妇联主席王坚烈、申通杭州转运中心经理陈志斌为“最佳女技术能手”颁奖

区妇联组宣部部长吴贞科、申通物业工程和综合负责人兰冲为“最佳女技术能手”颁奖

全国快递行业首个技能工作室负责人蒋教芳、申通总部客服中心韩英为“最佳女技术能手”颁奖

此次比武,运营一线岗位设一个比武项目,客服部巾帼文明岗设两个比武项目,共250余名女职工参加,通过紧张的角逐,27名选手获得最佳女技术能手称号。她们以自身过硬技能在岗位中贡献专业力量,为群众提供可靠保障。

此次比武活动提高了女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增进了之间的交流学习,在展示申通女职工风采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