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区领导叶建宏调研亚运氛围营造和项目保障工作

[ 宣传 ]    
2023
04-14
13:30

4月13日,区政协主席、区亚运运行保障综合保障指挥部指挥长叶建宏调研我区亚运氛围营造和项目保障工作。区政协秘书长高家萍,区政协办公室、区亚运保障专班相关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区政协助力全民亚运、项目保障民主监督组成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机场路周边亚运氛围布置和亚运专用仓储仓库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区政协助力全民亚运、项目保障民主监督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叶建宏对前阶段我区亚运氛围营造和项目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有关单位在亚运运行保障指挥部的统筹领导下,实干担当、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亚运筹办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叶建宏主席强调,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在亚运场馆、涉亚点位、主干道沿线等重点区域,持续优化花卉景观、标识标牌、艺术小品等的设置,充分体现亚运元素,着力提高国际化水平,努力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坚持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及时发现问题、查找漏项、补齐短板,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萧山城市形象和综合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加快速度。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尽早尽快、提质提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