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小小“英语角”,演绎亚运“大场面,宁围街道开展“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迎亚运主题活动

[ 宣传 ]    
2023
04-11
16:31

亚运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远道而来的朋友和客人,介绍杭州的本土美食、风景和人文,对他们说一句:“Welcome to Hangzhou!”。不仅是城市文明的细节,也是展示杭州城市风采讲好中国故事、萧山故事的重要窗口。

4月10日下午,宁围街道举行“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营造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向宁围街道全民学英语讲师团授牌,标志着宁围街道全民学英语讲师团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讲师团成员面对面教学亚运会主题口号“心心相融爱达未来”,全场响起的“heart to heart,@future”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Nice to meet you(很高兴见到你)!”

“Can I help you(需要帮忙吗)?”

台上教学氛围热烈,台下英语角也不曾停歇,由街道全民学英语讲师团成员作为领学员,带领大家通过专业词汇、日常交流用语的学习展开情景模拟,让小小“英语角”,演绎亚运“大场面”。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教学的形式,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上下呼应、人人参与、全面推进的生动局面。今天的启动仪式只是一个起点,接下来,宁围街道将充分发挥阵地资源,让“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活动在宁围大地遍地开花,不断掀起“全民学英语”热潮,为杭州打赢亚运攻坚仗、高水平实现“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座城”赋能添彩。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胡敏华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