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窗口开展镇街网点人员业务技能比武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3
04-10
15:00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网点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效,切实发挥镇街“就近办”网点业务下沉、方便群众就近办理的作用,3月29日下午,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卡窗口开展“喜迎亚运展风采 以赛促学强技能”镇街网点人员业务技能比武大赛。

本次技能比武以“实务操作+情景模拟+录入竞速”的形式开展,将专业知识和技能比武进行双向融合,内容紧扣工作实际,操作性强,来自全区各镇街市民卡窗口的23位工作人员纷纷亮技能、展风采,在真实场景下比业务,在沉浸体验中赛服务。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技能比武大赛特别邀请到了来自杭州市民卡管理公司的3位专家评委全程进行评审打分,最终3位评委以专业的素养、严谨的标准、敬业的态度,从系统操作、服务礼仪、灵活应变、问答全面等多维度客观打分,评选出4名业务标兵,他们是来自瓜沥七彩社区便民服务站的张杭,来自瓜沥政务服务中心的钱露伊,来自河上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华建权和来自益农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全芳芳。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有助于帮助各镇街网点工作人员找到业务中的短板,进一步提高业务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真正起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练、以练促用的效果。下一步,市民卡窗口将以此次比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网点的考核管理、业务培训、监督检查,确保业务流程规范化、服务体验便利化,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卡窗口  

作者: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