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3
04-10
15:00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镇街医保服务能力和水平,区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技能比武活动。

本次业务比武主要考核医保工作人员业务系统操作熟练度、实际服务场景的沟通应变能力及服务整体速度效率,具体分为实物操作、情景模拟和录入竞速三个板块。

参加此次比武的23名工作人员在现场有序地进行考核。最终此次比武角逐出四名“业务标兵”,他们分别是来自闻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胡印洁、瓜沥政务服务中心的徐梦丹、临浦政务服务中心的徐齐萍及瓜沥七彩社区便民服务站的言侃侃。

医保经办机构是民生工作的窗口,服务工作、服务质量关系到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满意度。萧山医保仍将不断以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创新工作举措,服务提质、效率增速,做好医保经办服务。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  

作者: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