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区女企业家生物医药产业链联盟正式成立

[ 妇联 ]    
2023
04-02
09:22

4月1日至2日,第四届新原力论坛大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1日下午,区女企业家生物医药产业链联盟成立仪式在论坛上举行。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丹容,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杭州瑞丰汉艺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万里,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李玉玲博士,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杭州湾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始人倪虹等出席。

区妇联主席庄月红、健新原力联合创始人和CEO李玉玲博士上台为区女企业家生物医药产业链联盟揭牌

区妇联副主席胡丹容为研究院"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授牌

健新原力联合创始人、CEO李玉玲博士宣读区女企业家生物医药产业链联盟试行公约

联盟聘请四位生物领域顶尖专家担任特邀顾问,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赵万里、区女企业家生物医药产业链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倪虹为特邀联盟顾问颁发聘牌

在成立仪式上,健新原力联合创始人、CEO李玉玲博士当选联盟首届理事长,江南世家药业董事长张梅芬、健培科技首席技术官季红丽当选联盟首届副理事长,湾区孵化器创始人倪虹当选为联盟首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变革蕴含机遇,合作赢得未来。未来联盟将在区妇联、区女企联的带领下,强化链上企业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在携手推动萧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中绽放巾帼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