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赞!萧山区这位先进典型女性代表获得全国表彰

[ 妇联 ]    
2023
03-31
07:26

3月24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隆重召开2023年全国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450个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450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其中,萧山区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妇联主席张越朵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张越朵,入职申通13年,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求真务实,把满腔热情投入女工工作中,无论是疫情防控一线,还是行业业务主战场,她都是领导的好助手、同事的好帮手、职工的贴心人。

工作中,她以密切联系和服务女职工为根本任务,围绕“橙心诚意”工作总基调,健全工作机制,配好配强女职委班子;加强女职工思想引领,依托技能工作室,助力女性人才成长;签订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章,成立女工问题调解室,重视权益维护;搭建职工之家、爱心驿家、妈咪暖心小屋、职工书屋、新建员工心灵港湾工作坊等,打造多样服务阵地;开办“暑期小候鸟爱心托管班”,关爱困难女职工家庭,开展特色活动,打造女工品牌,做女职工信赖的贴心娘家人,助推企业及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