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管办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3
03-30
07: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组织生活,加强纪律作风。近日,区审管办召开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顾立军作机关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他表示,2022年,机关党支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重要窗口”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不断发挥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实现了党务与政务工作的双提升、互促进。

2023年,机关党支部将围绕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品牌特色等方面下功夫,以“五心双一流”单位品牌为引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擦亮做强“星耀审管”支部品牌,持续发挥机关支部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的不足进行深刻检视剖析,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积极坦诚,相互批评真诚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时刻不忘红色精神,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并将学习效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