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全员冲刺“加速度”,争创文明典范城市!

[ 宣传 ]    
2023
03-22
10:11

为高标准、常态化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3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带队来到临浦镇综合农贸市场、闻堰街道农贸市场以及蜀山街道德慧公寓,督导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开展情况。

在闻堰街道农贸市场和临浦镇综合农贸市场,周胜华一行查看了农贸市场内外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摊位经营摆放等情况,对于部分摊位存在的出摊经营情况以及机动车、非机动车随意停放等问题,周胜华指出,要规范市场管理秩序,进一步加强整改力度,实现市场管理精细化,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农贸市场购物环境。

在蜀山街道德慧公寓,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小区的公益小品设置、楼道堆积物、绿化美化、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等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及整改意见。周胜华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加压力排查各个重点环节,及时发现问题,加快落实整改,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便利、安全的居住环境。

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也兵分五路,对全区各个重点点位开展文明典范创建工作现场检查。同时,各镇街和各部门积极开展文明典范创建工作检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