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塘 > 

新塘:十大工作组平安护航亚运

[ 新塘 ]    
2023
03-17
19:53

3月17日,新塘街道召开“决战亚运”誓师动员大会,聚焦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全身心投入亚运筹办攻坚仗,全面进入亚运“冲刺阶段”。

会上发布了《杭州亚运会新塘街道运行保障总指挥部组织架构及工作职责》《新塘街道心无忧数字治理模式迭代升级实施意见》《新塘街道平安护航亚运十二大专项行动》,并组建了通勤线路及沿线环境、涉亚点位、村社环境、市容市貌、安全稳定、人力资源、医疗卫生、食品安全、信息技术、督查督导等10大工作组,吹响环境整治和平安建设攻坚战的冲锋号。

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表示,服务保障亚运会,是街道的重大机遇。要正确把握好“三个度”。即工作推进要有速度,既要划片包干、责任到人,也要条块协同、形成合力;氛围营造要有浓度,加大宣传力度,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培育高质量的志愿服务项目;督查督办要有力度,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随机督查、定期检查、现场督办,并推行“红黑榜”曝光机制,形成“干和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工作局面。

近年来,新塘街道开展了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三清一补”专项提升等一系列环境整治提升行动,17 个环境整治村社全部通过区级验收,街道整体面貌显著提升。同时,依托“一网统管•心无忧”,新塘成为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试点,辖区内纠纷警情下降51%,群众生活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启动仪式后,街道班子领导带领执法力量、网格员、志愿者等即刻出动,分组对文华艺佳城、伊家公寓、半爿街菜场、安置房工地等重点点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金振未 通讯员 包丹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