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扎根临空 喜迎亚运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举办“我为亚运种棵树”活动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2023
03-12
11:16

图片

2023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贯彻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营造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助力亚运会碳中和的良好氛围,3月10日上午,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举办“我为亚运种棵树”活动。机关及直属公司全体人员参加。

在杭州生物科技谷的活动现场,众人自由分组,三五成队,一起填土夯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踩实固苗,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种下一棵棵小树苗。

携手同行

图片

聚木成林

图片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50棵新栽种的樟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随后,大家纷纷在红丝带上写下自己对临空经济示范区美好的祝愿,以播种绿色表达对杭州亚运盛会的祝福与期待,以寄语丝带送上对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

写下祝愿

图片

迎风挺立

图片

扎根临空 厚植希望

杭州生物科技谷石碑后方,一棵棵代表着蓬勃生命与绿色希望的树苗扎根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这片热土上,一条条写满寄语的红丝带随着树林旁鲜艳的旗帜随风飘扬,象征着生物医药产业正在蓬勃发展,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正在向阳而生。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