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决战两百天 决胜亚运会 瓜沥奋力吹响决战决胜亚运筹办冲锋号

[ 瓜沥 ]    
2023
03-08
16:37

3月7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当晚,瓜沥镇以“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举行“决战两百天 决胜亚运会”誓师大会,进一步浓厚“全民合‘沥’治理 共襄亚运盛会”的氛围,奋力吹响瓜沥决战决胜亚运筹办的嘹亮号角。

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亮,区政协副主席、瓜沥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童一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楼益锋,区社会治理改革专班负责人陈金伟,瓜沥镇班子全体成员、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瓜沥派出所、交警中队、司法所、检察室、法庭等下沉单位代表,各村社书记、网格长、网格员,社会力量、志愿者和群众代表在镇文体中心主会场参加。其余联村干部、村社干部、“合沥治”小专班成员、微网格员及群众代表在分会场观看直播视频。

张亮宣布瓜沥镇“决战两百天 决胜亚运会”行动正式启动。

童一峰向瓜沥镇镇长顾欢军授予《亚运保障任务书》。

镇党委书记姚鉴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杭州亚运会是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瓜沥彰显大镇担当、展示大镇风采的重要窗口。“决胜亚运”使命光荣、“护航亚运”责任重大,对标省、市委提出的办赛要求,瓜沥在接下来的亚运筹办中做到协同要更高效,执行要再精准,责任要再压实,进度要再加快,氛围要更浓厚,把所有参与亚运护航保障的各方力量,拧成一股绳、炼成一块铁,用实际行动向区委区政府表态,办好精彩亚运,瓜沥一定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主持启动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部署2023年亚运保障工作并发布瓜沥镇“合沥治”融合治理体系规划。

镇亚运专班、平安治理、环境提升、安保维稳、志愿服务、村社等“护航亚运”六个亚运保障团体代表先后上台进行了饱含深情地宣誓。

他们用铿锵的语调,最后庄严宣誓: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你我一起,精彩亚运!

誓师大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直面短板 决胜亚运》视频片。

各村社在分会场观看直播视频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