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临浦 > 

临浦镇召开浦南未来社区工作对接会

[ 临浦 ]    
2023
03-08
16:37

3月7日,临浦镇召开浦南未来社区工作对接会。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区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国燕,杭州滨江房产集团总裁朱慧明等参加。

陈龙宁表示,浦南未来社区是镇街与国企合作的标杆性项目,是区委、区政府支持临浦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开启浦阳江南部新中心地位的关键动作。他强调,要做好有序开发,配套先行,充分发挥浦南未来社区配套资源优势;要合理安排推进计划,提升项目周边整体景观;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打造好乡贤发展大厦;要明确运营主体,以运营前置提升开发品质。

  夏国燕表示,临浦是南片中心镇,近年来城市气质显著提升,浦南未来社区作为浙江省第三批未来社区,是临浦打造共同富裕单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区交投集团将与临浦携手共进,全速推进浦南未来社区项目。

临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介绍临浦概况、浦南未来社区项目背景与配套项目建设等情况。

专班一行参观了城市展厅以及临澜之城项目样板房,认真听取了浦南未来社区项目建设理念、规划设计、特色场景和空间布局介绍,并对临澜之城项目样板房的户型设计和精装品质表示了充分肯定。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