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绷紧安全弦 筑牢安全线 | 北干街道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北干 ]    
2023
03-08
16:50

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连日来,北干街道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实际行动为全国两会保驾护航。

街道班子领导分组前往辖区超市商圈、建筑工地、培训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底线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对检查发现的安全薄弱环节要及时落实整改,时刻将安全放在心上;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力度,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安全中队和安全专家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场所安全制度、应急预案、员工培训、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一一记录在案,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督促责任单位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街道各村社落实好属地责任,积极开展辖区范围内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下阶段,北干街道将持续绷紧安全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细化安全整治措施,确保隐患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切实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