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所前 > 

杭州市关工委领导到所前调研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 所前 ]    
2023
03-08
16:50

3月7日上午,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吕云燕一行到所前镇王华炎纪念馆调研。区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区关工委副主任胡君,镇党委组织委员於丽丽等陪同。

在王华炎纪念馆,吕云燕一行先后参观了路灯馆、火炬馆、红心馆、报告厅,全面了解全国园丁奖获得者、省优秀辅导员王华炎老师的事迹和新时代红领巾路灯精神。

吕云燕对王华炎纪念馆的建设和发挥教育基地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向区、镇有关领导详细询问了解王华炎纪念馆的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与区五老讲师团成员亲切交流。吕云燕希望接下去继续加强培养青少年校外实践教育活动的能力,发挥教育基地作用,让更多的青少年在此传承红色精神,接受红色教育。

随后,吕云燕一行参观了三泉王村美丽乡村、数字乡村建设。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