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益农镇召开迎亚运环境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 益农 ]    
2023
03-07
16:10

3月6日,益农镇召开迎亚运环境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鼓足干劲、明确目标、落实行动。镇领导李世豪、王晓川、金利萍、费爱国、李国建、沈鑫佳,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区级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世豪要求

■正视问题。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各职能办线要形成合力,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紧盯重点任务目标,不断提高整治标准、优化整治机制,力争整治出成效。

■明确目标。借势亚运,益农要以舍我其谁、决战决胜的精气神,围绕环境面貌大变样和美丽城镇样板镇为目标,全力推进环境大整治行动。

■落实行动。全镇上下要对照标准要求和行动方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立即开展行动,并形成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川传达了全区“决战亚运”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并部署了环境整治相关工作。

镇城建副镇长沈鑫佳汇报了环境大整治工作前期情况。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