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伯年国艺”全国中国画(册页)写意作品展复评工作在瓜沥举行

[ 瓜沥 ]    
2023
03-07
07:41

3月4日,伯年故里,大咖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大家和领导相聚在瓜沥镇文体中心,举行“伯年国艺”全国中国画(册页)写意作品展复评工作。

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平,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活动管理处处长董竟成、副处长安明,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敏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韩梦龙,区文联主席黄勇芳、副主席俞梁波,区美协主席李仲芳,镇领导姚鉴、顾欢军、冯晓娜等出席。

现场复评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致欢迎辞。

在复评现场,专家评委们对初评出来的276件入围作品进行了认真仔细地评定,最终共选出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127件作品。

作为任伯年先生的故乡,萧山区和瓜沥镇一直重视传承和弘扬先生的艺术成就和艺术人生,致力于打造这张享誉中外的历史文化名片。从2018年起,瓜沥已连续四年先后举办了写意人物、花鸟、山水、手卷等主题的全国性画展。此次画展从去年面向全国征集,以中国画(册页)写意作品为主题,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作品1836件,并于今年2月中旬在京完成初评。

据悉,此次复评选出的作品,将于4月在瓜沥文体中心正式展出。届时,市民们可以到场欣赏这些作品,感受优秀艺术作品之美。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