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高质量发展看浙沥丨瓜沥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助企走访活动,全力推动首季“开门红”

[ 瓜沥 ]    
2023
03-07
07:41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2023年新春以来,瓜沥镇机关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镇党委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认真听取企业心声、全面开展助企纾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实现首季“开门红”。

机关第一党支部

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走访了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企业送去鲜花和祝福,实地踏看企业经营、复工复产等情况,听取企业在项目规划、要素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困难,宣传惠企政策,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

机关第二党支部

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赴辖区内重点骨干企业、规上企业开展一系列走访活动,为企业送鲜花、送政策、送服务,鼓励企业尽快恢复产能,争取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和决心,抢抓发展机遇,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为瓜沥经济社会的发展再作贡献。

机关第三党支部

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助企“开门红”走访服务,与企业“面对面、点对点”交流,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谋发展,鼓励企业复工复产,恢复产能,实现“开门红”。支部党员同志们走访了辖区内20余家企业, 重点了解新一年度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新年发展思路和举措,询问企业现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收集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提振信心、纾困解难。

机关第四党支部

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问需帮扶,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难题、开工复产计划等,向企业传递惠企政策,帮助解决难题。针对招工难问题,积极搭建平台,筹备春季招聘会;针对用地难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创新思路;针对人才短缺问题,积极搭建人才供需桥梁,助企稳岗,引才留才。与此同时,支部负责消安工作的党员同志联同相关部门开展安全检查,发现问题隐患,及时督促整治,确保企业生产秩序安全稳定,帮助企业步入复工复产“快车道”。

机关第五党支部

为帮助企业做好节后复工复产,推进企业加快创新发展,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深入多家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走访活动。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企业开工、生产、销售及经营发展状况,为企业送去问候和支持,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碰到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宣传惠企政策,确保企业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增强内生动力,鼓励企业铆足干劲、再接再厉、立足主业、大胆创新,积极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机关第六党支部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春节伊始,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访属地重点企业,调研企业节后产能恢复、项目推进、经济效益等情况,鼓励企业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快速复工复产,帮助细化生产思路、实化工作任务,按照“一企一宏图”原则制定好推进复工复产的企划书、作战图,协调解决企业开年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企业负责人表示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要立足自身优势,增强企业核心能力。

机关第七党支部

机关第七党支部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走访企业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活企业创新动力。支部党员走访了辖区内重点企业并送去了政策、鲜花和服务,仔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倾听企业发展需求,收集企业意见建议,传达惠企政策,鼓励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努力创新,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瓜沥新一年经济发展起好头、带好步、开好局,全力助推首季“开门红”。

机关第八党支部

为保障有序平稳复工复产,全力助力企业生产经营,机关第八党支部成立党员服务小分队,开展走访企业送服务活动。小分队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及时走访听取、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深入走访过程中,各党员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困难,了解了企业开年开工生产情况、全年投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党员们认真听取记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商讨对策措施并详细解读了惠企政策等,大力助推企业发展。

机关第九党支部

机关第九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精心组织部署支部党员干部开展走访企业活动,确保高质量开展企业走访,全力助推首季“开门红”。“企业开年开工情况如何?”“一季度预计产值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党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和加速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同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练好内功、深耕主业,力求在新一年中做大做强,推动瓜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成绩。

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自2月起,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员开展企业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送祝福、鼓干劲、提信心、解难题,全力助推“开门红”。在企业生产经营方面,党员们详细了解企业的返岗率、产能恢复率、订单量等情况,听取企业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仔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在走访中详细检查企业危固废存储点、环保设备运营情况等,针对上一年出现过的环保问题,进行回头看检查。党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努力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帮助企业抢抓机遇高质量发展,同时为企业的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等方面做好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