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益农镇召开定型行业企业座谈会

[ 益农 ]    
2023
03-06
07:37

萧山网讯 3月1日下午,益农镇召开定型行业企业座谈会,研究部署下阶段整治提升与长效管理工作。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吴杰,区大气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污防科、瓜沥中队,益农镇综合执法队,民围村、东村村、东江村、久联村,北大信研院、杭州梦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定型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吴杰指出,

要统一思想,正确看待。水洗定型行业是整个纺织业的重要环节,已形成一定规模,产生集聚效应,虽然目前存在污染、安全、低效、传统等问题,但我们要直面问题主动求变、抢占先机,推动水洗定型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要找准方向,解决问题。精准落实整改措施,日常巡查、应急处置相结合,技防人防同步推进,切实解决废气处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要形成合力,狠抓落实。企业必须落实主体责任,第三方专业机构加强指导服务,镇街及环保部门强化执法检查,做到发现问题迅速化解。

区域发展办曹锋平主任主持会议

污控科介绍VOCS整治相关情况

瓜沥中队讲解环保执法相关要求

村书记代表介绍信访等情况

北大信研院介绍定型企业环保设备监测系统

下阶段,益农镇将出台行业整治方案,继续加大对定型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形成一企一档,持续做好治理工作,努力提升益农大气环境质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韩晨璐 实习生 胡单丽 通讯员 陈宝军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