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所前 > 

奋力拼经济 冲刺开门红!所前镇2023年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

[ 所前 ]    
2023
03-06
07:37

为学习贯彻省市区有关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大会精神,落实好所前镇高质量发展暨奋进2023动员会的各项决策部署,3月2日,所前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座谈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增进政企相互了解,凝心聚力,乘势而为,合力推动全镇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镇人大主席孔旭,镇党委统战委员施海燕,副镇长俞益钢出席会议。所前镇规上工业企业、重点外贸、服务业企业及成长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北大信研院,农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宁波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来巧玲充分肯定了去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2023年经济工作明确了奋斗方向和目标。

一、

正视既得成绩,提振发展信心,

合力夯实经济发展基本盘。

所前镇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总体向好;创新培育初显成效,发展动能进一步增强;腾笼换鸟持续攻坚,低效整治取得良好效果。

二、

理性分析形势,抢占发展先机,

主动投身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政府要纾困解难做服务,搭建平台促发展;企业要眼光向外拓市场招项目,修炼内功、优化管理、降本增效;坚持数字化转型,引领绿色低碳发展。

三、

强化交流,凝聚共识,

牢牢把握经济发展主动权。

各位企业家要解放思想,弘扬企业家精神;不负时代,找准企业发展的道路;引领有为,扛起企业家的使命担当。

举行“xiao”往全球出海拓市誓师仪式,镇党委书记来巧玲为重点外贸企业代表授旗。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主持会议,并就抓好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举行兑现经济发展激励政策仪式,镇人大主席孔旭、镇党委统战委员施海燕为工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代表颁奖。

所前镇与北大信研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副镇长俞益钢作2022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并布置2023年主要工作。

出席会议的企事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新的一年,所前政企将坚定信心,同心同向,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坚决打赢一季度“开门红”攻坚战,携手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