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重庆市渝北区考察团到瓜沥考察

[ 瓜沥 ]    
2023
03-06
07:32

3月1日,重庆市渝北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带队到瓜沥镇考察数字化改革和新型智慧城市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萧山区政府党组成员赵盈,瓜沥镇党委副书记张婷陪同。

廖红军一行来到瓜沥七彩未来社区,实地考察了七彩小镇商业综合体、TOD公交中心、公共服务中心、智慧治理中心等场景,通过听取介绍、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七彩未来社区“一统三化九场景”建设运营情况。

七彩未来社区按照“城市大脑+未来社区”要求,依托一体贯通、一屏展示、一舱统管“五级”数字驾驶舱,探索高效协同、整体智治新模式的先进做法给渝北区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廖红军表示:

瓜沥镇在数字化改革和新型智慧城市管理工作中理念超前、实施有力,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借鉴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有效提升两地社会治理效能和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