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回应民声民意!瓜沥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交办会

[ 瓜沥 ]    
2023
03-06
07:29

为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3月1日上午,瓜沥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交办会,镇领导顾欢军、钟祥明、崔竞雄、裘利锋,各办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欢军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提出建议,是履行职责的重要体现,也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民声民意,各办理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高效率推进;二要确保时间节点完成,各办理部门对代表建议要仔细研究、认真办理、及时答复,严格围绕办理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做到办前有征询、办中有沟通、办后有反馈;三要加强监督,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要加强监督,确保办理部门责任到位、办理到位、答复到位,涉及多个部门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强化沟通、密切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做好代表建议答复工作。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对代表建议办理作要求。他指出,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各办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工作实效,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交办任务。

在瓜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镇人大代表围绕瓜沥经济发展、农业农村、城市建设、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等方面,对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 28条建议。接下去,瓜沥镇各办理部门将明确任务分工,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办理质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建议办理工作,确保办结率、回复率、满意率。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