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女神节福利!萧山区妇儿健康中心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 健康 ]    
2023
02-27
13:17

“阳康”后,您可有备孕打算,是否存在补充叶酸剂量的困惑?您有月经不规则、抱有对卵巢功能的担忧吗?是否有咳嗽、大笑等增加腹压后漏尿情况,有盆底功能障碍的困扰吗?您有为自己的健康担忧吗?

为满足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需求,三八女神节到来之际,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为“女神”们献上节日祝福和春日的温暖,推出系列优惠福利活动。

活动流程:

一、为避免人员聚集,采用网络预约,每天限定15人。

二、预约成功的女性朋友,按预约时间持市民卡或身份证凭预约成功短信到中心二楼挂号处登记,候诊大厅等候叫号。

女神,爱自己,从关爱健康开始!和我们来一次春日的约会吧!您好!邀请您扫码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备注:

1. 三八福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本中心有最终解释权。

2.活动时间:2023年3月1 -3月31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11点,下午1-4点。

3.活动地址: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萧山区蜀山街道风情大道3300号)

4.宫颈癌筛查年龄小于65岁,前2天禁阴道冲洗、塞药,禁性生活。

5.性激素测定时间为月经期行经第2-4天上午。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