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亚运决胜丨瓜沥友谊村“推进大平安 合力护亚运”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 瓜沥 ]    
2023
02-27
14:13

杭州亚运会脚步渐近

瓜沥镇作为武术、卡巴迪两项赛事的承办地

已全面吹响守护平安、护航亚运集结号

2月25日,作为全镇“合沥治”基层融合治理模式的村级样板,友谊村率先启动“推进大平安 合力护亚运”主题活动,为全镇进一步推动构筑自治、德治、法治“三治”深化融合的基层治理格局发出“友谊之声”。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平安建设办公室、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管片民警、联村干部、兄弟村社等负责人,以及友谊村历任老干部代表、党员、村民代表、辖区商铺代表、物业代表、警务室民(辅)警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推进大平安 合力护亚运

镇人大主席钟祥明,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友谊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龚建新共同启动友谊村“推进大平安 合力护亚运”主题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陈徐锋为“优秀店铺”“优秀出租房房东”代表颁奖。

友谊村党委书记、村主任龚建新作表态发言。

承办亚运赛事是千年瓜沥与时代的对话,是所有瓜沥人的荣耀。如何以平安护航家门口的亚运盛会,是作为亚运场馆所在村的首要课题。接下去,友谊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全村党员群众、商铺代表、房东代表吹响平安护航亚运的集结号,做好深化“一室三站”平台运行,搭建护航亚运枢纽站;推动“商铺联盟”成立落地,织密护航亚运防护网;促进“小专班”职能融合,凝聚护航亚运向心力等三大领域工作,展现亚运盛会中的友谊担当。

活动现场举行了“商铺联盟”成立仪式,村党委书记、村主任龚建新和辖区六位商铺代表共同为友谊村开启“商铺联盟”崭新旅程!

商铺联盟代表上台宣读《优秀商铺创建倡议书》。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