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大综合一体化 | 为“美丽”护航!北干街道对辖区内医疗美容行业开展综合查一次

[ 北干 ]    
2023
02-27
14:13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医美行业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医疗美容机构的规范度,增强法人依法执业意识,强化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日前,北干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内医疗美容诊所开展“综合查一次”行动。

“目前医美行业普遍私人化,就会存在很多问题,比如毁容、失明,甚至造成死亡等案例,执法部门应加大监管力度和执法检查频次,规范提升医美行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表示。

本次“综合查一次”重点针对医疗美容机构传染病预检分诊执行、消毒产品合格使用、手术室和消毒供应室消毒隔离制度执行、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垃圾分类、排水许可证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向医美机构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要求医疗美容机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今天几个部门一起过来综合检查,一次性把存在的问题告诉我们,我们可以一次性整改到位。”艺然美医疗美容诊所负责人对这种“全方位、体检式”的检查表示认同。

下一步,北干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持续医美行业进行不定期“回头看”检查,为辖区居民的“美丽”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